【視野革命】探索納米比亞:自然、文化、與未知的領域

尋找塵封的秘密:非洲未被觸碰的寶藏,與本地專家共享絕美的納米比亞之旅

主辦單位

關於主講人

– 旅人 Carrie 🌍

一位土生土長於台北大稻埕的旅遊部落客,擁有踏遍全球六大洲、訪問過46國的驚人足跡。她對台灣和世界的自然、人文遺產都擁有獨特而深刻的觀察。不僅是一位樂於分享的部落客,從旅遊、美食、藝文到產品分享無所不包,她還是一位具有教育背景的專業教育工作者。Carrie連續榮獲Xuite金選獎-年度旅遊人氣獎冠軍,且被列為資策會部落客百傑。她的隨意窩部落格日流達7000,自架站總流量超過1600萬,而在FB、IG、YouTube等社交媒體上也擁有數千的粉絲與訂閱者。她經常被邀請參與多次國內外的採訪,且積極協助旅遊節目的拍攝。身為多場旅遊講座的講師,例如星球國際旅行社的系列講座,她亦是大稻埕的導覽老師,並參與社區營造、農村再生和原住民部落觀光產業的推廣。在多個比賽中,Carrie均獲得佳作、入圍和特優的肯定。不只是一位出版作家,她也經常被各大媒體特寫和專訪。總之,Carrie是一位經驗豐富、多才多藝且具有廣泛影響力的旅遊部落客,擁有深厚的旅遊知識和分享精神。對於希望從最專業的角度了解旅遊的你,Carrie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 活動簡介:

破曉的晨光照亮了無垠的沙漠,帶來不再只有你自己的世界。想像一下,你正在被大自然的奇妙所包圍,瀉湖上的火烈鳥在你的瞳孔中閃爍,海洋與沙漠形成的夢幻畫面讓你歎為觀止。你正在非洲,進入了那幾乎未被觸碰的土地,納米比亞。

讓我們帶你體驗一場視覺和心靈的革命。這場精心策劃的旅行講座,邀請你與非洲品酒師共同揭開這片土地的神祕面紗。他不僅是納米比亞旅遊的專家,更擁有20年的探索經驗,將帶你深入納米比亞最內心的世界。

從埃托沙國家公園的豐富野生動物,到辛巴族Himba保持的原始文化,從海與沙漠共存的壯麗景色,到蘇索斯維利紅色沙漠的唯美夕陽,這趟旅程將以最專業的視角,向你展示納米比亞的多元面貌。

這不僅是一次旅行,更是一場改變生活觀的探索。你會在此生必去的無光害無污染旅遊地,體驗納米比亞半海洋半沙漠的超現實場景,重新定義對非洲的想像。

跟著我們的腳步,挑戰你對旅遊的認知。在這個總是滿滿驚喜的國度裡,每一天都是新的冒險。加入我們,共享絕美的納米比亞之旅,體驗世界的極致美好。

【講座資訊】

旅遊講座主題– 非洲納米比亞12天精華及鄰國旅遊亮點🔖

主辦單位🎤:主講者 – 非洲品酒師 (納米比亞旅遊20年的專家)

活動時間⏰:2023/06/02 (五) 18:30-21:30

活動地址📍:台灣文創訓練中心 台北松江1館

  •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7樓之1
    (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

🌍加入我們的行旅,攜手並進,感受納米比亞的神秘與美麗。
🌅讓我們帶領您進入非洲的核心,一同探索人類尚未徹底瞭解的領域。
🌠期待與你共享這次無比豐富的旅程。🚀

👥 誰應該報名這個旅程呢?

  1. 探險愛好者🥾: 在Spitzkoppe的巨岩間追求挑戰,探索死亡谷的自然奇觀,體驗大自然的無窮魅力。
  2. 自然生態愛好者🦓: 在鯨灣港觀賞火烈鳥群舞,或在獵豹保護區親密接觸非洲野生動物。
  3. 文化歷史迷🗿: 與辛巴族Himba進行深入交流,感受納米比亞獨特的原始文化。
  4. 攝影與視覺藝術愛好者📸: 在蘇索斯維利的沙丘捕捉夕陽的光芒,或在海上追逐海豚的身影。
  5. 心靈探索者🧘‍♀️: 在箭袋樹森林的落日中冥想,或在巨人遊樂園的自然景觀中尋找內心的和平。

不論你的旅行目的為何,這趟納米比亞之旅都將為你帶來心靈的觸動。加入我們,踏上一段探索真我與大自然的旅程!🌍🛤️🚀

※ 報名方式:

  • 【辛巴旅行社 納米比亞當地旅行團】

  • 出團日期:

    2023/09/29~10/10
    2023/11/05~11/16

  • ★★★2023年最後2團,有想去納米比亞的朋友一定要把握,因為2024年團費要調漲400美金!!!

  • 本團特色:

    最深度最專業的單國團,納米比亞12天團,
    旅遊團的品質,都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住宿飯店規格至少三星級以上,或同等級的特色渡假旅館,
    三餐用餐,每人有自己的套餐或自助Buffet,
    團費不包機票,機票部分,全由自己喜歡來安排!

  • 旅遊主題:

    1. 埃托沙國家公園:非洲最大的野生動物保護區。
    2. 辛巴族Himba:納米比亞保持原始狀態最好的民族。
    3. 濱海沙漠城鎮:窺探海洋與沙漠相輝映的壯麗景色。
    4. 鯨灣港的瀉湖:退潮時刻,數以萬計的火烈鳥在此聚集覓食。
    5. 搭乘遊艇出海:海上巡遊,香檳、生蠔、美食、海鮑、海豚、海鳥。
    6. 著名的 Spitzkoppe:巨石環繞,被稱為納米比亞的國山。
    7. 箭袋樹森林:唯美的落日夕陽。 8. 巨人遊樂園:奇岩怪石,或立、或躺、或堆疊成山。
    9. 蘇索斯維利:紅色沙漠,世界最美沙漠,45號沙丘。
    10. 死亡谷:千年枯樹被巨大沙丘環繞,特殊地貌是世界上絕無僅有。
    11. 仙女圈:來無影、去無蹤,非洲荒漠中神秘的景觀。
    12. 獵豹保護區:追蹤獵豹自然生態。
    13. 溫得荷克:納國首都,歐韻濃厚,有如置身於歐洲城鎮的錯覺。

  • 請有興趣的朋友私賴Carrie詳談

    Line ID:carriewu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