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魔法】:用手機創造專業級商品攝影革命 (10/22臺中開課)

掌握業界秘笈,學會拍照賣貨的智慧 – 商品攝影全攻略!

主辦單位

關於講師

🎓 楊智堯老師

🔬學術背景兼具深度與廣度

  • 擁有文化大學物理系的堅實學術背景,楊老師不僅對光學和物理原理有深入的理解,更能將這些科學知識巧妙地運用到攝影藝術中。

📱商業攝影的鬼才

  • 曾為多家知名企業和品牌提供專業的商品攝影服務,如Hola商品攝影師和樂群三町商品攝影師,楊老師懂得如何透過鏡頭捕捉產品的魅力,讓每一張照片都能有效地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 從團體攝影到個人形象攝影,楊老師擅長捕捉人物自然真實的一面,並能透過光影的運用,展現被攝者獨特的個性和情感。

📸多才多藝的攝影教學大師

  • 曾在不同機構擔任攝影講師,如大俠攝影教室的多個課程講師和國立羅東高商業攝影講師,楊老師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懂得如何將複雜的攝影技術簡單易懂地傳授給學生。
  • 不僅是拍攝技術的高手,楊老師還是後期修片的專家。他曾擔任大俠攝影教室影像編修班(LR、PS)的講師,能夠教你如何讓一張普通的照片變成藝術品。

📘活躍於各種場合的全能攝影師

  • 從學校活動到企業宣傳,從藝術照片到商品攝影,楊老師的作品涵蓋了攝影藝術的各個領域,他能用鏡頭敘述各種不同的故事,這也是他作為一名專業攝影師豐富多元的證明。
  • 憑借著深厚的攝影經驗和物理背景,楊老師對於攝影器材有著出奇制勝的了解,他可以教你如何根據不同的拍攝需求,選擇和使用最合適的攝影器材。

🚀選擇楊智堯老師的課程,你將獲得一位深諳攝影藝術和科學原理的導師,他將引領你走進攝影的奇妙世界,打開你對光影和色彩無限的想像和創造力!

想讓你的商品照片脫穎而出,吸引無數顧客的目光,但無需昂貴的專業相機和複雜的設備?

這個課程是你的解答。

在【手機魔法】課程中,資深攝影師楊智堯將逐步指導你,如何僅用手機,就能拍出令人驚豔的商品照片。

📚 課程亮點:

📌課程特點:

  1. 【實用專業】:完整揭露商品攝影的各種祕訣,從基本原理到進階技巧,每堂課都直指實戰。
  2. 【手機即戰力】:無需昂貴設備,教你如何充分發揮手機相機的潛能,讓商品照片質感大升級。
  3. 【靈感啟發】:教你如何從網路和AI工具中獲取創意,讓每一張照片都充滿故事和吸引力。
  4. 【實戰練習】:親手實作,拍攝屬於你的商品照片,並在專業指導下不斷提升。

🎓 課程目標:

📷透過本課程,你將學會:

  1. 手機相機的專業操作和周邊設備選擇
  2. 燈光佈局和控制,打造商品的最佳光影效果
  3. 運用AI和網路資源來激發拍攝靈感
  4. 各式材質商品的燈光運用與拍攝策略
  5. 美食拍攝的秘訣,讓食物在照片中就已令人垂涎
  6. 精修後期的藝術與技巧,用Adobe Lightroom & Snapseed帶照片到另一個層次
  7. 作品解析與同儕學習,確保你的進步和成長

結束此課程後,學員應能獨立進行商品攝影,從構圖、拍攝到後期製作,並能夠將所學技巧實際運用於商業場合,提升商品的銷售價值和品牌形象。

👥 哪些人適合這門課:

  1. 📱 手機攝影愛好者:希望了解如何最大化手機攝影潛力,拍攝更具專業感的照片。
  2. 📈 行銷專員:想要加強品牌形象和內容創作能力的行銷人員或社群經營者。
  3. 🎨 設計師或藝術創作者:希望增加攝影技能,或為自己的作品集增添更專業的視覺呈現。
  4. 🍰 美食博主/部落客:專注於食物攝影和分享,希望能提升自己的攝影技巧和社交媒體內容品質。
  5. 🍔 食品業者:烹飪愛好者或開設餐廳的創業者,他們希望學會拍攝令人垂涎欲滴的食品照片,用於社交媒體或宣傳材料。
  6. 🛒 網路賣家和品牌創建者:這堂課適合於需要拍攝產品照片用於網店或社交媒體的賣家。他們希望自己能夠拍攝出專業且具有吸引力的商品照片,從而提升商品的形象和銷量。
  7. 📸 初學者和攝影愛好者:這門課適合想要開始學習攝影,但不知道從何開始或不想立即購買昂貴設備的人。他們可以先從手機攝影入門,掌握基本的拍攝和編輯技能。
  8. 🚀 小型企業或自由職業者:對於有限的預算和資源,想要提升產品或服務形象的小型企業或自由職業者來說,這門課可以教他們如何用最經濟有效的方式—手機,創造出高質量的視覺內容。
  9. 社交媒體經營者和內容創作者:適合那些希望提升自己社交媒體內容質量,特別是圖像內容的個體或團隊。他們想要用更專業、有創意的方式來展示內容,從而吸引更多的粉絲和互動。
  10. ❤️ 任何對商品攝影有興趣的人:不論是純粹的愛好、工作需求或是創業目的,只要你希望進一步瞭解商品攝影,這門課程都將是你的完美選擇。

這門課程綜合了理論與實務,從基礎技巧到專業秘訣,適合各種背景和需求的學員參與學習。

課程資訊

  • 課程名稱:

    153310電商必備手機拍出好商品攝影訓練班第01期

  • 報名日期:

    112/09/22 12:00 ~ 112/10/19 18:00

  • 訓練費用:

    訓練費用:  7,720
    學員負擔:1,544
    政府負擔:6,176

  • 上課日期:

    112/10/22 ~ 112/12/03

  • 上課時間:

    每週日09:00~12:00;13:00~16:00上課

  • 資格條件:

    以下從事相關領域或是具相關專長者:
    a. 課程內容需使用手機相機,相關器具需由學員自備
    b. 電商平台經營者:希望提升商品照片品質,吸引更多客戶的線上商家。
    c. 社交媒體經營者:希望提高拍攝產品的技巧,吸引粉絲與用戶關注的社交媒體運營者。
    d. 網紅、自媒體人:為提升自身品牌形象,需要拍攝高品質商品照片的網紅與自媒體人。
    e. 攝影專業人士:已具備基本攝影技能,想要深入瞭解商品攝影技巧的專業攝影師。

※ 報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