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大數據金融股票期貨網路爬蟲資料分析實務課程:掌握核心技能,解析金融市場

掌握Python實戰技巧、資料分析和網路爬蟲,成就金融領域的專業之路

主辦單位

關於講師

– 廖敏宏講師 –

廖敏宏老師是一位擁有豐富教學經驗和專業知識的大師,專注於整合軟體應用至數據分析領域。🎓 他持有台灣大學生物產業機電工程所碩士學位,並在知名企業如凱衛資訊和仁寶電腦擔任過重要職位。💼 廖老師精通多項軟體整合應用,包括Excel VBA、Python、C/C++、Google Apps Script和Batch等,並在網路資料爬蟲和AI ChatGPT整合運用等領域具有豐富經驗。💻 他擔任過多個課程的講師,並著有多部實戰技巧和經驗分享的著作。📚 廖敏宏老師以生動有趣的教學方式和專業知識吸引著學員,讓他們在課程中獲得實際的技能和經驗。🔍 如果您對整合軟體應用至數據分析和軟體整合應用感興趣,廖敏宏老師的課程絕對是您值得信賴和報名的首選。💡

課程內容

渴望在金融領域掌握更多技能嗎?由跨程式語言整合應用大師廖敏宏親自授課,課程將帶領您深入探索Python開發環境,熟悉Jupyter、VS Code和Google Colab等工具。課程內容包含Python基礎、資料分析技巧、網路爬蟲觀念以及金融市場相關知識。您將學習運用Pandas、Numpy、Matplotlib等工具進行資料分析和視覺化,並精通股票技術面指標製作、股票基本面財報分析、股票籌碼面資料分析等實用技能。不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經驗者,這個課程都能為您提供寶貴的知識和技能,助您在金融領域取得成功。

課程目標

在現代金融市場中,數據分析和網路爬蟲技術是投資成功的關鍵。這個課程專注於教授這些關鍵技能,讓你在投資中獲得優勢。

透過專業授課師資廖敏宏的引領,你將學到以下內容:

  • 建置Python開發環境
  • Python基礎知識
  • 數據處理與視覺化
  • 資料庫操作與網路爬蟲
  • 股票分析與交易策略

這些技能將使你能夠從大量數據中提取關鍵指標,全面分析股票的技術面、基本面和籌碼面。同時,你也能夠使用網路爬蟲技術獲取關鍵資訊,為投資決策提供有力支援。

現在就加入我們的課程,與廖敏宏老師一起探索Python在金融領域的潛力,讓你的投資之路更加光明璀璨!🚀

那些人適合這門課:

  1. 金融從業人員:這包括金融分析師、投資經理、證券交易員等。他們對金融市場資料分析和瞭解股票、期貨等金融工具具有興趣。他們希望學習如何利用Python進行數據分析,從而做出更明智的金融決策。
  2. 數據分析師:這些人可能在各行業中從事數據分析工作,並希望擴展他們的技能,專注於金融領域。他們想要學習如何處理金融市場數據、應用統計模型和視覺化工具進行分析,以提供洞察力和價值。
  3. 學術研究人員:這些人可能是金融、經濟學或相關領域的學者,對研究金融市場和投資行為感興趣。他們想要學習如何使用Python進行數據分析,以支持他們的研究並發表學術論文。
  4. 自學者和金融愛好者:這些人對金融市場和投資有濃厚的興趣,並想要學習如何利用Python進行數據分析,以增強他們的投資能力。

課程資訊

  • 課程名稱:

    150403Python大數據金融股票期貨網路爬蟲資料分析實務班第01期

  • 報名日期:

    112/05/16 12:00 ~ 112/10/12 18:00

  • 訓練費用:

    訓練費用   7,560
    學員負擔:1,512
    政府負擔:6,048

  • 上課日期:

    112/10/15 ~ 112/12/10

  • 上課時間:

    每週日09:00~16:00上課

  • 資格條件:

    必須不排斥撰寫程式碼,具基礎股票及期貨知識。具電腦操作能力。具備程式設計能力者。

※ 報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