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Python量化分析交易策略與串接券商API,成為投資高手!

從基本面到技術面,全方位提升投資能力,實踐量化交易策略

關於講師

– 廖敏宏講師 –

廖敏宏老師是一位🎓知識淵博、經驗豐富的講師,他的專業背景和教學經歷使他成為學員們🌟學習的理想對象。不僅擁有深厚的金融和程式開發知識,廖老師還具備豐富的教學經驗,能夠將複雜的概念和技術以生動的方式傳達給學員。他在軟體整合應用方面的多項技能,如Excel VBA、Python、C/C++、Google Apps Script和Batch等,使他能夠教導學員們如何應用這些工具解決實際問題。📚📝

課程內容

這是一個有關於使用電腦程式幫助投資的課程。

您將學習到許多實用的投資知識,

包括分析股票的基本情況和技術指標,計算財務指標,以及利用這些指標選擇股票。

同時,您還會學習如何運用Python的功能,例如繪製股價圖表和計算技術指標。

透過學習如何使用券商的下單API,您可以輕鬆地下載股票的歷史資料和分時資料,

並整合到您的程式中,直接在市場上進行交易。

不論你是初學者還是有一些經驗的投資者,這個課程都能幫助您提升投資技能,讓您在投資中獲得更好的成果。

課程目標:

讓廖老師帶你探索精彩的投資世界!

🌟 在這個數位化時代,利用Python量化分析交易策略成為投資的必備技能。

💡 學會運用財報指標計算,揭開股票基本面的神秘面紗。

🔍 透過智慧財報選股,抓住投資機會,達到優質投資組合。

💼 深入瞭解股票籌碼面與三大法人資料解析,洞悉市場動態。

📊 使用Python的強大工具Matplotlib mplfinance,製作令人驚豔的股價圖表,捕捉市場趨勢。

📈 學習Talib指標計算與K線繪圖操作,精準判斷股票技術面走勢。

💰 利用plotly模組繪製本益比河流圖、股價淨值比河流圖,洞察價值投資機會。

📊 運用Python互動式圖表框架Dash,打造個人股票分析儀表板,提升投資決策能力。

⚙️ 了解Python程式交易策略的入門與發展,實現自動化交易的效益。

🔍 使用Backtest框架開發並優化股票與期貨交易策略,提高投資回報率。

🔒 掌握量化分析交易策略,從市場趨勢到交易執行全方位掌控,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 利用Backtest框架最佳化交易策略參數,讓投資策略更加精準且穩定。

🔌 學習如何串接券商行情API,輕鬆獲取台股歷史tick及分K資料,進行資料庫整合實作。

💡 了解券商下單API的使用技巧,實現自主投資操作,掌握每個交易機會。

這些內容將幫助你建立強大的投資能力,從而在投資領域中取得成功!🚀

那些人適合這門課

  1. 投資初學者:如果您是對投資有濃厚興趣但對於如何開始和制定投資策略感到困惑,這堂課將為您提供一個從頭開始的基礎知識,從基本面到技術面,讓您能夠建立一個穩健的投資框架。
  1. 程式開發者:如果您是一位具有程式開發經驗的專業人士,但對於金融領域和量化交易還不熟悉,這堂課將幫助您將您的程式技能應用於金融領域,並學習如何使用Python進行量化分析和交易策略。
  1. 投資者和交易者:如果您已經有一定的投資經驗,但希望通過學習Python和量化交易策略進一步提升自己的投資能力,這堂課將幫助您深入了解市場分析工具和技術指標,並學習如何利用券商API進行交易。
  1. 金融科技從業人員:如果您是金融科技領域的從業人員,想要了解量化交易和券商API的應用,這堂課將提供您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應對金融科技行業中的挑戰。

無論您是哪一類人群,這堂課都將幫助您提升投資能力,了解量化交易策略和券商API的應用,並在股市中取得更好的投資成果。

課程資訊

  • 課程名稱:

    150404Python量化分析交易策略與串接券商API實務班第01期

  • 報名日期:

    112/07/02 12:00 ~ 112/07/29 18:00

  • 訓練費用:

    訓練費用   6,760
    學員負擔:1,352
    政府負擔:5,408

  • 上課日期:

    112/08/01 ~ 112/09/14

  • 上課時間:

    每週二及每週四 18:30~21:30上課

  • 上課地點:

    臺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27號2樓(台灣文創-C205)

  • 資格條件:

    必須不排斥撰寫程式碼,具基礎股票及期貨知識。具電腦操作能力。具備程式設計能力者。

※ 報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