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攝影革命:用你的手機創造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9/26臺北開課)

從攝影到剪輯,掌握手機攝影技巧,創作令人讚不絕口的影片

關於講師

🎓  陳泳任 老師 📷

陳泳任老師是一位攝影界的專家,以他在商業攝影、人像攝影、活動攝影、攝影教學等專業領域的豐富經驗而聞名。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他令人矚目的學歷和精彩經歷:

🎓 東吳大學 企業管理系畢業: 陳老師擁有東吳大學企業管理系的學位,這使他在商業攝影領域擁有深厚的理論基礎和商業敏銳度。

💼 陳老師是攝影界的翹楚,擁有豐富的商業攝影、人像攝影和活動攝影經驗。他擅長捕捉每個瞬間的美麗,並將其轉化為令人驚嘆的影像作品。

🎥  作為大俠攝影教室、大俠攝影旅遊團等多個機構的講師,陳老師擁有豐富的攝影教學經驗。他能夠融合理論和實踐,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傳授攝影技巧,讓學生輕鬆掌握攝影的精髓。

🌍  陳老師曾在多個國內外攝影展覽和工作坊中擔任講師,包括台北國際攝影器材暨像應用大展、康橋學校影像藝術基礎班等。他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學員提供了一個寶貴的學習機會。

陳泳任老師的豐富背景和經驗使他成為一位值得信賴的講師。他的教學風格生動有趣,能夠引起學員的興趣和共鳴。無論你是想提升攝影技巧、拓展創作領域,還是在商業攝影和品牌形象方面尋求專業指導,報名參加陳老師的課程將是一個值得的選擇。準備與他一起探索攝影的奧秘吧!📷✨

🌟 這是一門針對手機攝影愛好者、新媒體創作者、社交媒體經營者、網紅、自媒體人和專業攝影師等的「手機動態錄影影音製作班」。如果你對手機攝影充滿熱情,希望學習更多拍攝技巧和構圖原理,提升攝影水平,這個課程將是你的最佳選擇。

📚 課程亮點:

✨ 學會運用手機相機拍攝出令人驚艷的照片和影片,展現創意和獨特視角。

✨ 掌握攝影構圖美學,用適當的構圖元素營造出引人入勝的畫面效果。

✨ 熟悉手機相機系統操作和設定,最大限度地發揮手機攝影的優勢。

✨ 學會後期修圖技巧,提升照片和影片的品質,打造專業水準的作品。

✨ 掌握影片拍攝的核心原則和技巧,創作具有影響力的影片作品。

🎓 課程目標:

📸 在這個數位時代,手機攝影已成為每個人身邊的利器。無論你是攝影愛好者、社交媒體達人、創作者,還是想要為個人或品牌製作專業影片,這個課程都將帶給你驚喜和啟發。

透過實際情景描述,讓我們一起想像:🌍 你正在旅行,身上只有一部手機,卻能拍攝出讓人目眩神迷的風景照片。你將學習如何捕捉瞬息萬變的美景,運用攝影構圖美學和藝術眼光創造出令人心馳神往的照片。

又或者,🍽️ 你是一位美食愛好者,希望能夠拍攝出讓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照片,與朋友分享你的美食饗宴。在這個課程中,你將進行室內美食攝影實拍,學習如何將食物變成藝術品,讓觀者對你的料理與饗宴感到心動不已。

你也可以成為一位旅行攝影師,將旅途中的美景和人物拍攝成令人驚艷的作品。透過外拍實戰的練習,你將學會在各種場景下運用攝影技巧,捕捉光影交織中的情感和故事。

此外,課程還將引領你進入後期修圖的神奇世界。你將學會使用修圖軟體Mix,提升照片的品質和表現力。透過創意修圖技巧,你的照片將更具藝術感和個人風格。

更令人振奮的是,這個課程將教授你如何進行專業的影片拍攝。你將學習使用腳架、穩定器和收音設備,掌握拍攝專業水準影片的技巧。透過剪輯軟體的實作和特效加入,你將能創作出令人驚艷和感人至深的影片作品。

參加這個課程,你將經歷一場難忘的手機攝影之旅,從初學者到專業者的轉變。你將與志同道合的攝影愛好者一同學習、交流和成長。這個課程將提供給你寶貴的知識和實用技巧,讓你在攝影與影片製作領域脫穎而出。現在就加入我們,開始你的攝影與影片製作之旅吧!🚀

👥 哪些人適合這門課:

🎯 社群經營者和網路行銷人員:打造令人驚艷的品牌形象

成為社群經營者或網路行銷人員的你,擔負著管理品牌形象和推廣活動的重責大任。你迫切希望學習如何運用手機攝影技巧拍攝出令人注目的照片和影片,以吸引更多目標受眾的關注和參與。這門課程將透過教授你如何充分利用手機相機的功能,並結合攝影構圖美學和後期修圖技巧,讓你能夠創作出令人驚艷的視覺內容,提升品牌的可見度和影響力。

🎯 內容創作者和網紅:吸引更多觀眾的關注和訂閱

作為內容創作者或網紅,你在網絡平台上製作和分享各種內容,從旅遊、美食到時尚和運動,涉獵廣泛。你希望學習如何運用手機攝影技巧提升內容品質,以吸引更多觀眾的關注和訂閱。這門課程將帶給你寶貴的攝影技巧和創意思維,讓你能夠創作出獨特且引人入勝的影片內容,擴大粉絲基礎和影響力。

🎯 小商家和自由業主:推廣產品或服務,吸引更多潛在客戶

作為小商家或自由業主,你需要透過影片來推廣產品或服務,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你對於以低成本方式製作專業且有趣的宣傳影片非常感興趣。這門課程將教授你如何運用手機攝影和剪輯技巧製作出引人注目且品質卓越的宣傳影片,提升你業務的曝光率和銷售成果。

🎯 愛好者和業餘攝影師:提升攝影水平,享受創作的樂趣

對攝影充滿熱情的你,無論是愛好者或業餘攝影師,都希望能夠在業餘時間充分發揮創意和技巧。你渴望提升自己的攝影水平,創作出令人驚艷的影片作品。這門課程將帶領你進入攝影與影片製作的世界,提供專業攝影技巧和創作思維,讓你能夠在不同場景下拍攝出高質量的影片作品,提升你的攝影水平並享受創作的樂趣。

無論你從事社群經營、內容創作、業務推廣還是攝影愛好,「手機動態錄影影音製作班」將提供給你寶貴的知識和實用技巧,讓你能夠以手機攝影製作出令人驚艷的影片作品,從而達到你的目標和期望。

課程資訊

  • 課程名稱:

    151509 手機動態錄影影音製作班第01期

  • 報名日期:

    112/08/27 12:00 ~ 112/09/23 18:00

  • 訓練費用:

    訓練費用: 8,280
    學員負擔:1,656
    政府負擔:6,624

  • 上課日期:

    112/09/26 ~ 112/11/15

  • 上課時間:

    每週二、三 18:30~21:30(10/10停課)上課

  • 資格條件:

    對動態影片製作有興趣者並有意從事相關領域工作者:
    a. 手機攝影愛好者:對手機攝影具有熱情,希望學習更多拍攝技巧與構圖原理,提升攝影水平的人士。
    b. 新媒體創作者:希望運用手機拍攝出具有吸引力的內容,擴大作品的影響力和吸引更多關注的新媒體創作者。
    c. 社交媒體經營者:希望提高拍攝照片與影片的技巧,吸引粉絲與用戶關注,並提升社交媒體平台的活躍度。
    d. 網紅、自媒體人:為提升個人品牌形象,需要拍攝高品質照片與影片,展示自己的生活風格與創作風格的網紅與自媒體人。
    e. 攝影專業人士:已具備基本攝影技能,想要深入瞭解商品攝影技巧的專業攝影師。
    f. 學員須自備智慧型手機

※ 報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