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的Python資料科學與視覺化課程,提升業績的祕密武器!

從Python基礎到資料庫應用,一站式學習資料科學技能

主辦單位

關於講師

– 廖敏宏老師-

🎓 學歷:台灣大學生物產業機電工程所碩士

💼 專長:凱衛資訊資深工程師,擅長金融證券產業應用軟體研發及電子商務國際性專案軟體系統整合業務。

🌟 經驗豐富:曾任職於凱衛資訊和仁寶電腦等知名企業,擁有多年金融與程式語言開發經驗。

📚 教學專家:擔任Excel VBA與Python金融資訊爬蟲課程講師,具備豐富的教學經驗。

🔧 多才多藝:廖老師在軟體整合應用方面擁有多項技能,包括Excel VBA、Python、C/C++、Google Apps Script和Batch等。

🌐 專業領域:擅長網路資料爬蟲技術,能夠熟練地擷取並分析網絡資料。

🤖 AI整合運用:具有AI ChatGPT整合運用的經驗,能夠結合人工智能技術提供更全面的教學。 📝 著作撰寫:廖老師還撰寫了多部著作,分享軟體整合應用、網路資料爬蟲和AI ChatGPT整合運用等領域的實戰技巧和經驗。

廖敏宏老師是一位🌟知識淵博、經驗豐富的講師,他的專業背景和教學經歷使他成為學員們學習的理想對象。不僅擁有深厚的金融和程式開發知識,廖老師還具備豐富的教學經驗,能夠將複雜的概念和技術以生動的方式傳達給學員。📚👨‍🏫

課程內容

📊📈這堂課帶領你深入了解Python資料科學分析和視覺化呈現的實踐。學習Numpy、Pandas、Matplotlib、Seaborn等工具,掌握數據操作、分析和視覺化技巧。不論你是商業分析師、數據分析師或市場營銷專業人士,這堂課將幫助你透過數據分析提升業績,為企業帶來更大的價值。⚡️💼家指導,讓你輕鬆掌握這些實用技能。

課程目標

🎯 主標: 掌握Python資料科學分析、視覺化呈現與資料庫實務,成為數據處理與分析的專家!

在這門令人興奮的課程中,你將學到以下內容:

  1. Python資料分析的基礎與進階技巧:學會使用NumPy和Pandas進行陣列操作、聚合操作、數值運算、資料集操作、合併和排序等,讓你能輕鬆掌握數據分析的核心技能。
  2. Python日期時間處理:掌握Datetime、Time和Calendar等模組,學會創建和操作日期、計算日期間隔,以及格式化日期和時間。這將有助於你在數據分析中處理時間序列和日期相關的任務。
  3. 強大的資料視覺化能力:透過Matplotlib、Seaborn和Plotly等工具,學會創建精美、直觀的靜態和動態圖表。無論是長條圖、折線圖、散佈圖還是堆疊圖,你將輕鬆掌握各種視覺化技巧。
  4. RDBMS與非關聯式資料庫:深入了解關聯式資料庫和非關聯式資料庫的基礎概念,並學會使用SQL語法進行資料庫操作。在實作中,你將建置MySQL、PostgreSQL和MongoDB等資料庫環境。
  5. Python資料庫套件操作:探索不同的資料庫套件,包括SQLite3、pyodbc、pymysql和pymongo,學習如何存取和操作不同類型的資料庫,如SQLite、MySQL、Access和MongoDB。

那些人適合這門課:

透過豐富的實際情景和互動式教學,你將能夠:

🔍 成為商業分析師:分析市場趨勢、消費者行為和產品銷售策略,提供有效的業務建議。

📊 成為數據分析師:深入理解數據,掌握數據清理、轉換和探索性分析技巧,提供寶貴的洞察和預測分析。

💼 成為市場營銷專業人士:透過數據分析和視覺化,了解市場需求、潛在客戶和競爭對手,制定精準的行銷策略,提升業績。

不管你是新手還是有一定程度的Python基礎,這門課程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知識和技能。讓我們一起展開這段精彩的數據之旅,成為數據科學的專家!💪💻📈

課程資訊

  • 課程名稱:

    150406Python資料科學分析、視覺化呈現與資料庫實務班第01期

  • 報名日期:

    112/11/24 12:00 ~ 112/12/21 18:00

  • 訓練費用:

    訓練費用   6,760
    學員負擔:1,352
    政府負擔:5,408

  • 上課日期:

    112/12/24 ~ 113/02/18

  • 上課時間:

    每週日09:00~16:00上課

  • 資格條件:

    必須不排斥撰寫程式碼,具基礎股票及期貨知識。具電腦操作能力。具備程式設計能力者。

※ 報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