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魔法大師班,成為數位影像創作高手!(11/25臺中開課)

學習影像組成元素、故事創意、光影藝術等,拍出專業感十足的影像作品,讓你的手機成為創作利器。

主辦單位

講師介紹

🎓 吳政維 老師📷

🎓吳老師畢業於龍華科技大學,主修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對於影像與攝影的奧秘有著深厚的學術背景。

💼專長:吳老師的專業領域涵蓋多元攝影技巧,包括平面攝影、商業攝影、人像攝影、活動攝影以及團體攝影。他精通各種影片剪輯軟體,如Premiere、Final Cut Pro、Sony Vegas和Motion 5,讓他在剪輯影片方面游刃有餘。

🎥 活躍於業界:吳老師是業界中備受矚目的人物,曾參與許多知名專案,包括雲朵婚禮、大同大學、阿京樂團MV和SHELL殼牌等,他的作品經典而多樣,展現出他在影像創作領域的獨特才華。

🌍豐富教學經驗:吳老師在教學方面同樣傑出,他曾經為勞動部、光寶科技、大俠攝影教室以及國泰人壽等多個單位提供專業教學服務。他的熱情和耐心使得他成為學生們心目中的指導明星。

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已有一定攝影基礎的學員,吳政維老師將引導你掌握攝影技巧,創作出令人驚豔的影像作品。

參考作品

課程內容

🌟在這個課程中,我們將探索影像的組成元素與基本的構圖分析,讓你理解影像的來源,並掌握影像的不二法門,從而拍出專業感十足的作品。你將學習影像的原理,進入動態世界,並拍攝出動感短片,捕捉生活中的精彩瞬間。

🌟透過課程的實踐與專業指導,你將熟練掌握短片拍攝技巧與相關設備,了解設備和技巧的重要性,並學會如何運用光線創作出具有戲劇性的影像,增強視覺效果。而故事創意部分,將教授你故事基本架構與分鏡概念,讓你創作引人入勝的故事,讓觀眾著迷。

🌟此外,我們還將教導你使用手機剪輯基本概念與技巧,讓你隨時隨地剪輯影片,從而製作出令人驚艷的視覺作品。課程中也將深入介紹聲音與音樂的重要性,了解收音工具的選擇與注意事項,收錄高質量的音效和配樂,提升影片觀賞性。

課程目標

  1. 瞭解動態影像的基本原理和概念。
  2. 掌握手機錄影工具的使用技巧,包括攝影技巧、光源應用等。
  3. 學習腳本撰寫技巧,創作出有吸引力和引人入勝的內容。
  4. 熟悉後製剪輯的流程和技巧,提高影片的流暢度和質量。
  5. 學習如何在手機上進行影音後製處理,添加特效、音樂等元素。
  6. 將所學應用於自身領域,結合行銷手法,創作吸睛的專業宣傳影片。

這門課程培養您成為政府政策-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所需的數位文創跨域人才。透過實際操作影音錄製和後製處理,獨立創作出令人驚艷的數位影音內容。不論您的目標是在影像創作領域發展專業能力或將數位文創應用於創新經濟發展,這門課程都是實現目標的關鍵一步。

哪些人適合這堂課

  • 想成為多面手攝影師的新手: 你可能是剛起步的攝影愛好者,對於攝影的世界充滿好奇,但還不太熟悉各種攝影技巧。你渴望能夠拍出專業感十足的作品,並在影像創作領域打開新的視野。
  • 想提升進階技能的手機攝影者: 你可能已經在攝影行業有一定的經驗,但你渴望進一步提升自己的攝影技能,尤其是在拍攝不同場景和主題時。你希望能夠掌握專業攝影設備和技巧,以及影片剪輯的高級應用。
  • 剪輯師、視覺設計師,以及具豐富創作能量的專業人士: 你可能是一位專業的剪輯師或視覺設計師,致力於為影片增色添彩。你希望能夠深入了解攝影和拍攝過程,以便更好地理解素材的來源和特點,從而提供更專業的後期剪輯和視覺效果。
  • 對創意影像充滿熱情的影片愛好者: 你可能並不從事專業攝影或剪輯工作,但對於影像創作充滿熱情,喜歡拍攝和剪輯自己的影片。你希望能夠更好地掌握手機剪輯技巧,讓自己的影片更具有吸引力和專業感。

課程資訊

  • 課程名稱

    153309 手機動態錄影影音製作班第01期

  • 報名日期

    112/09/12 12:00 ~ 112/11/22 18:00

  • 上課日期

    112/11/25 ~ 113/1/20 (12/9、1/13停課)

  • 上課時間

    每週六09:00~12:00;13:00~ 16:00、 09:00~12:00;13:30~ 16:30(僅11/4、11/18)上課

  • 訓練費用

    訓練費用:7,720

    學員負擔:1,544

    政府負擔:6,176

  • 資格條件與需自備物品

    需自備智慧型手機,具備動態錄影功能。

    對動態影片製作有興趣者並有意從事相關領域工作者,須具備基本錄影功能操作基礎。

  • 上課地點

    40354臺中市西區臺灣大道2段2號3樓之3(台灣文創-0304)

※ 報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