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TCCC » TCCC Ads推廣無界限 – 開啟新視界,TCCC為您免費打造專屬網頁!
各位TCCC的舊雨新知看過來~看過來~
🔥免費廣告機會來了🔥
網路行銷在這個數位化的世界是不可或缺的行銷工具,TCCC的空間承租給各式各樣領域的人才,不只開班授課也可以舉辦各種新創活動。
TCCC感謝大家的支持推出最新的服務回饋給客戶,提供免費的網頁設計打造專屬客戶活動的專欄,將客戶的活動公開顯示在TCCC的官網,網頁內容可以包含活動資訊、品牌特色、講師資訊、報名途徑等訊息,此網頁也可以讓您免費使用在您的宣傳上,並且可以透過TCCC官網提高曝光率,讓更多不同領域的人得知您所舉辦的活動。
🌟使用此服務的您可以得到🌟 :
  1. 免費的宣傳網頁
  2. 多一個平台宣傳
  3. 增加曝光率
  4. 透過外部連結提高網站信任度
  5. 擁有更多關鍵字搜尋
  6. 合適的活動地點
開始來使用此免費的服務吧~
只要有下訂單就可以喲!!!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點選下列連結報名吧~

活動注意事項

現在就行動,機不可失!

期待與您合作

[ 台灣文創訓練中心 ]

⚠活動注意事項⚠

1.請根據表格填寫提供課程相關資訊。

2.提供的照片/影片請上傳至Email:tccu.tpqc@gmail.com, 並代表已同意TCCC於本活動使用。

3.其餘詳細相關資訊可透過電話02-55746192、LINEID:@zia0058f洽詢客服人員了解。

4.本中心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