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FAQ現場設備相關

TCCC免費提供無線網路WIFI、冷氣、白板(含白板筆紅/藍/黑)、投影機、布幕、無線麥克風、擴音機、飲水機

各館的公共空間是開放式的,有不同單位的人員進出,為了避免您的活動受影響,報到請在租用的空間內進行唷!

目前所有場館均無講師休息室。

TCCC無免費提供衛生紙,需自行攜帶或現場購買。

TCCC 有提供自助飲水機,為響應環保,請客戶要自行攜帶環保杯唷!

目前除了高雄信義館有無障礙廁所外,其他館皆無障礙廁所

米家激光投影流明5000
BENQ MH534流明3300
VIVITEKD555流明3000

因放置在走廊容易影響人員進出動線,易拉展與旗幟只可放置在租用空間內喔!台中及高雄場地可以放置在大門外的大樓公共空間(以不妨礙進出為主)。

若要放置大型展示架須自行準備輔助工具。因各館皆是租用大樓,是否能夠放置須以實際狀況為主,建議在活動前先與TCCC人員聯繫,確認是否可以放置唷!

可以唷!TCCC場勘及測試設備皆採預約制。請事先聯繫TCCC,才能為您安排最佳空檔,避免撲空唷!

各館公共空間的桌椅歡迎各位使用,這是不需租用的。
基本上並無開放時間的限制,不過還是以有值班人員上班時段為主唷!

© 2016 Copyright -台灣文創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