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快速尋找地點

協辦超過105,227場活動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適合的場地,那麼您來對地方了

台灣文創訓練中心2015年在台北誕生,逐年在各地扎根,目前北、中、南都有我們的基地,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環境,讓每位參與者盡情享受活動過程。

  • 使命

    我們的使命是通過傾聽,學習和提供卓越的價值,每次都成為客戶不可或缺的資源。

  • 承諾

    我們承諾提供良好的設備及服務,讓您的每場活動精采非凡。

  • 滿意

    如果您有任何疑慮,我們將盡一切努力讓您滿意,因為您的滿意可讓台灣文創變得更好。

8場館

全國據點

33空間

優質訓練場地

105,227+場

協辦的活動

6,079+個

合作客戶

501+個

自辦課程活動

各地區場地介紹

 

場地租借

文創中心提供會議、教室場地及電腦教室租借,適合辦理講座、研習、公司教育訓練、會議、商品與藝術展覽、座談會、股東會、發表會、各式晚會、同學會、活動聚會等。可依需求擺設桌椅:上課型、會議型、馬蹄型、分組討論型、講座型。

曾舉辦活動:
教育訓練場地、會議場地、電腦教室、百人講座、股市期貨操盤、繪圖繪畫教學、高階內訓、午茶聚會、語言教學、時尚彩妝教學、桌遊場地、博雅學術研討、工會理監事會議、會員大會……。

場地符合:
1.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場地之規定。
2.完全具備消安、建安的相關規定。

想了解更多可詳<<活動場地種類彙整|選對空間租借不煩惱!>>

直播服務

文創中心提供人來就播,直播服務,從課程直播、線上講座、線上會議到新品發表會、線上股東會、線上線下同步記者會,高CP值的價位,搭配舒適的空間與人員服務,讓直播不再高不可攀。

A方案:一機到底、單台電腦與攝影機畫面者
EX : 簡單的直播課程、線上講座、電玩直播、線上拍賣會、公司內部會議等

B方案:有多台攝影機多角度切換或多台筆電畫面切換需求者
EX : 各式手作課程,如糖霜、甜點、皮包手作、運動課程,如健身、瑜珈、有氧等

C方案:有直播畫面包框需求,講師畫面、攝影機畫面需要自定義者
EX : 需要精美包裝的課程,如線上記者會、線上股東會、會員大會等

想了解更多可詳<<TCCC台灣文創-人來就播,直播服務/直播課程/活動直播>>

訓練課程

文創中心不僅是許多單位辦理政府專案課程首選之處,更擁有TTQS、iCAP等專業,協助許多單位辦理訓練課程,人氣股票課程、大數據Python與AI科技、空拍與手機攝影多元應用、管理必備專案知識領域;從文創藝術、攝影美學、設計創新、金融管理到風格手作,應有盡有,更歡迎各單位將自有課程分享共同推廣交流。

本中心至力於推動知識流通與文化價值創造,想了解更多可詳<<訓練課程>>

 
© 2016 Copyright -台灣文創訓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