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作戰!TCCC5項防疫措施,不得不知!

親愛的朋友們,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想讓各位朋友知道,TCCC的使命,就是讓你們場地用得安心!TCCC每日落實場館公共區域、廁所清潔及消毒,工作人員實施測量體溫、戴口罩等防疫工作,讓你們安心使用,實施防疫措施期間,請各位朋友體諒配合,共同防疫度過難關

 

防疫期間,館內已全面實施

  1. 額溫槍(支付押金可借用)。
  2. 備有酒精75%消毒使用(可借用,需歸還)。
  3. 場租使用完畢後,立即使用次氯酸(註1)全面消毒清潔所有設備。
  4. 公用廁所放置肥皂。
  5. 有窗戶空間則開窗通風。

註1:次氯酸為氯系的氧化劑,具有強氧化性,可以造成蛋白質或DNA的變性,對於細菌、外套膜的病毒有有效的殺菌效果,濃度比次氯酸鈉(漂白水)低,PH偏弱酸性,因此刺激性亦低,是不錯的環境清潔消毒劑。但仍對人體皮膚仍有刺激性,不可食用、不可噴手,TCCC僅會拿來清潔環境、殺菌,請安心。

注意事項

  1. 最近14天內有至中國大陸旅遊者,或目前已有發燒現象,請先安心在家休養觀察,暫勿入館。
  2. 自助空間桃園站前館、台南擎天館暫不提供額溫槍、酒精使用,安排人員於場租結束後消毒清潔。
  3. 若因新型冠狀病毒考量或其他因素須辦理延期或取消,則按原異動與取消規範辦理。

防疫小秘訣

  1. 勤量體溫
  2. 生病戴口罩
  3. 肥皂勤洗手
  4. 減少觸摸眼口鼻
  5. 減少到人多擁擠場所

大家的健康,一起來守候!TCCC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