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使用直播 | 後疫時代,跟上線上直播服務的潮流

首頁 » TCCC台灣文創-人來就播,直播服務/直播課程/活動直播 » 新手如何使用直播 | 後疫時代,跟上線上直播服務的潮流

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疫情下,舉凡所有會展活動、婚禮、記者會、發表會、跨國會議、研討會、演唱會、法說會、股東會、企業訓練、體育活動、教會儀式、追思會等等都被迫取消或延後,而很多直播工作室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在各類外包網或關鍵字廣告中,究竟如何選擇呢?是否讓您十分苦惱呢?跟著TCCC的腳步,協助您將活動轉為線上直播,讓TCCC線上直播服務協助您完成一場臻美的活動。

為何使用直播?

  1. 疫情影響無法群聚
  2. 隨時可觀看
  3. 隨地可參與
  4. 節省通勤時間
  5. 即時分享資訊

什麼狀況能使用直播?

1. 公司活動|面試徵才、企業內訓、股東大會

人,是公司最重要的資本。無論是面試徵才、企業內訓,或是股東大會,皆涉及公司「人」的因素,要如何適才適用?要如何培訓人才?公司做重要決策時,又有多少股東願意參與決策?關於「人」的事務,可無法因疫情而停歇唷!

2. 私人聚會|同學會、慶生

努力成為一個「防疫好宅」的宅男、宅女時,突然想起好久不見的同學們,懷念起從前的時光,除了翻翻舊照片,也看看同學們是否因宅家防疫的後遺症變得更圓潤吧!「祝你生日快樂~」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啦!當然要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同樂,把握每個「人與人的連結」時刻!

3. 開課講座|各式課程、公共議題討論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裡﹔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學習又怎能受疫情影響而倦怠呢?線上學習讓我們隨時隨地都能吸取新知。還記得昔日的太陽花學運嗎?是否記得中美貿易戰呢?還是突然想起了最近看的電影戲劇呢?想要高談闊論各種議題嗎?就到廣闊的網路世界尋覓知己吧!

選擇直播服務時,應注意那些細節?

1. 費用

2. 收音

3. 畫質

4. 直播穩定度

5. 設備及設定

6.多分割畫面

7.燈光及佈景

8.專業人員協助問題排解

每場直播都是獨一無二的,讓每個活動都能成為參與者美好的回憶,更是每一位活動人員所希冀的,直播服務的順暢度,更是直接影響直播活動的重要因素,而突發事件的當下,能有專業人員排解,也是重要的一環,除了價格考量外,活動的價值更為難得,直播服務未必需要百萬設備,能讓新手們容易上手且活動順暢更為重要,TCCC台灣文創提供的「人來就播,直播服務」,是直播新手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