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場地種類彙整|選對空間租借不煩惱!

活動場地種類彙整|選對空間租借不煩惱!

想要找活動場地卻總是搶輸別人?不是時間無法配合,就是空間租借出去?辦活動時,場地問題最令人困擾,不但要空間適當、硬體完善還要雙方時間可以配合?《小型會議室租借要注意什麼?5項硬體設施,讓你開會不出糗!》中有提到硬體設備與空間規劃是會議室租借最重要的步驟。那到底該如何規劃活動場地?這次,小編幫大家整理好各種場合適用的空間租借規劃,要讓大家租借不煩惱!

2019-06-25

活動空間場地租借|適用哪些場合?

挑選活動空間場地一定要先確認好租借規劃,桌距之間不可過大或過窄,視覺感受才舒服。桌椅的排列是有學問的,哪種活動適合哪種排法也要依據空間租借而定,只要把這些問題都一起考量進租借條件,就可以找到滿意的活動場地喔!

活動場地-教室型|課程、說明會空間租借

舉凡課程、說明會,都是需要筆記的場合。教室型排法,可以讓學員專心聆聽、專注筆記,更可以與同排學員互動,是最符合大眾期待的排法。若考量到舒適度與觀賞度,教室型排法則讓人感到最舒服自在!而場地租用的相關問題,可以參閱我們的活動場地-租用FAQ,可獲得更多詳細資訊!

活動場地-會議型/馬蹄|會議、座談會空間租借

馬蹄型排法,是最適合參加會議、座談會的排法。中間挖空,可以讓講者自由走動,並增加與會者的互動,達成雙方會議的成功。根據日本教育大師佐藤學提倡的「學習共同體」,使用馬蹄型排法,將會促進協同學習,且也會讓講者與台下關係更親近。而會議最令人擔心的部分,就是因設備的問題,造成會議流程卡關、不順暢,而讓人有不可靠的感覺,而TCCC提供完善的會議相關設備,幫助消費者不論是提案或會議討論,確保流程齊全順暢,關於現場設備的部分,可參考,活動場地-設備FAQ,可獲得更多詳細資訊!

活動場地-講座型|演講、研習空間租借

對於演講來說,講台上的人是很重要的,不但要聲音宏亮、口語清晰,更重要的是要讓台下的觀眾也了解其表達的內容。故將桌子撤走,容納更多椅子,讓更多人參與將會是最有價值的排法。而TCCC講座型的活動場地,經常與台灣職能訓練產業工會或其他政府相關單位合作,舉辦各式的在職訓練課程與研討會,是備受公部門、學術單位青睞的活動場地會所,若對各式訓練課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參閱勞動力發展署的活動場地-研習課程FAQ的詳細介紹!

活動場地-分組型|工作坊、活動聚會空間租借

工作坊的活動,大多有實作內容,這時就很適合採用分組型的排法,增加台上與台下的互動。且台下的學員之間也方便討論,並可依據學員能力平均分桌,將會使活動更加順利完成。而聚會、分組活動的場合,常會希望有更自主,讓聚會的活動流程更佳多元、彈性,這時具有自主性活動空間的-「自助空間」,也是適合活動籌辦人的選項,關於活動場地自助空間的問題,可以參閱活動場地-自助空間FAQ的詳細介紹!

TCCC活動場地、空間租借成功案例

TCCC貼心服務,並提供免費基本硬體項目,如:免費提供無線網路WIFI、冷氣、整面式投影白板牆、布幕、無線麥克風、飲水機,均免費提供,不另收費。並替客戶設想周到,若有其它需求亦可提出,請工作人員幫忙協助,因此造成與客戶活動場地、空間租借的雙贏局面。

中華兩岸創投投資發展協會|創業計畫說明會活動場地|演講、研習空間租借

「FinTech-微創投趨勢」-1 「FinTech-微創投趨勢」-2

說明會的目的,就是要吸引大眾到此聽講,故座位的多寡就很重要。演講型座位排法,不但可以容納多位,並可讓聽眾專心聆聽分析報告,使聽眾了解相關資訊,進而達成說明會目的。

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台灣校友會|柏克萊台灣同學 x BCOT 迎新會活動場地|課程、說明會空間租借

柏克萊台灣同學 x BCOT 迎新會-1

校友迎新會,通常會讓新生了解一下學校歷史與校系活動,故教室型排法,有助於新生筆記。且坐同排的新生,也可以彼此認識對方,讓你迎新不孤單。

莫蒂膚授證課程|夏季彩妝顧問班活動場地|課程、說明會空間租借

0105 松二館 訂單10490 2019新春開運 (1) 0616 松二館 訂單13315 夏季彩妝顧問班

彩妝顧問班,就是學生學習彩妝的地方,如同上課一樣,故教室型排法將會是最理想的排法。不但有桌子可以給學員筆記,更可與隔壁學員相互替彼此實際彩妝,完成手做之目的。

現金流同好會|現金流(桌遊相關)活動場地|工作坊、活動聚會空間租借

1117 松2館 現金流 1

活動聚會最適合分組型排法,藉由分組聚會遊戲,增加彼此之間的認識,讓活動更加出色。

分組型尚有另一特色,可由分組競賽中,增加成員間的互動與默契,達成互相交流之宗旨!

活動場地與空間租借不困難,只要挑對場合所需的場地,就可以讓你成功辦好活動與會議!TCCC以活力、笑顏、互助為理念,提供專業的服務,承接無數的活動成功案例,成為你強而有力的後盾。並致力於提供兼具舒適與專業的環境,滿足不同場合的需求,並在台北桃園台中高雄設置活動場地,要給你空間租借的最高規格待遇,讓每場活動都精彩滿分!